Sunday, November 1, 2009

alice....你是可以的,要相信你自己....加油!!!

alice:

我知道在这短短的几天里发生了一些你根本不会想象到的事情。我知道你难过,也知道你现在很慌。我明白,突然失去一个曾经拥有的,心会很乱,很慌..... 但是,人总要向前走,你总要为你以后打算。我很希望你能明白,你是很幸福的。你的身边有很多关心你的人,有很多爱你的人。你有机会来到这里学习,我很希望你会把握。你知道吗?有很多人想像你一样,有一个机会;但他们得不到。你是个幸运的人,因为你得到了这个机会。你一定要把握。

alice,眼光要放远一点。不要只想到现在,你还很年轻,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不希望,以后你会后悔,今天你所做的决定。

送你六个字:

成功前只想:不要怕

成功后记得:不要悔


我希望,你不要害怕。我们会在你的身边,让我们一起成长。。好吗??

留下来吧!!!

Agn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