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他-是我朋友的朋友。

第一次见到他是在我遇到问题的时候。。他跟我的朋友到我家来要帮我解决问题。。
那一天,有他们的支持。。我的问题解决了。。

第二次见到他是我的朋友带我去做车的定期检查。。晚上,他和我的朋友到我家喝酒。。我们三人聊了很久。。天南地北的。。什么都聊。。是一个很轻松的夜晚。。

第三次见到他是我在后院看星星。。突然听到有人叫我的名字。。不知道为什么我回应得很自然。。但我却找不到是谁在叫我。。我东张西望。。突然。。我看到一瓶红酒和一个手。。吓了我一跳。。再看了看发现是他。。他说想起我爱喝红酒,就买给我了。。我们聊了一会儿。。他约我星期五一起喝酒。。我答应了。。

第四次见到他就是星期五。。他带了自制的马来o加o里角和肉卷。。我们两人喝了3瓶红酒。。第一次发现他很可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