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心情--- 低落

最近,发现自己的情绪很难控制。
偶尔很高昂,偶尔很低落。。
可能是有太多在我能控制范围以外的事情发生,让我有点不知所措。。
我一直以为,有很多事情我都能解决,再恶劣的环境我都能适应。。那也不会有什么事情能烦倒我吧!!
现在我才发现,那只是我自己想象得太完美。。。
原来,现实并不以为然。。
我做了一个别人都会认为我错的决定。。我相信这会是我这一辈子第一次和最后一次。。
一开始,我一直相信自己会很理智。。。到最近我发现。。事情的发展让我无措。。
太多事情。。我控制不了。。
我的思想,行为,情绪。。不再受我的控制。。
我。。。。尝试不拿的太重。。但谈何容易。。是谁说的--拿得起,放得下。。
我用了四年放下他。。。那现在这个,我将来又需要多少年呢??
无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