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那一条路。。。part 1

一年又一个月前。。我来到了这陌生的地方。。开始了我的“单身旅程”。。

当时的我,并没顾虑太多....在马来西亚的机场跟家人一一道别的我没带多少的伤感。
上了飞机后,我开始有一点不舍得了。不知道是为什么,可能是因为知道将会有一段时间不会跟他们见面了。 眼泪在我的眼眶打转,强忍了很久....终于,第一滴眼泪流下来了... 我知道以后的路可能会很辛苦 ,但是我不能回头啊!!

经过了5个小时,我到了澳洲-perth... 走出机场看到有一个男人拿着一张写着我名字的卡片,我向他走了过去跟他说我就是他在等的人,我让他等我5分钟,因为我要打电话跟家人报平安。上了车,不到10分钟我就到了-我在澳洲住的第一间屋子-waterford (homestay) 。那间屋子很大,他们都对我很友善。

第一天的我很不习惯,看着房间里的一切。。。一张不习惯的床,桌子,台灯,衣橱....把行李放下,根本不想把它打开。 躺在床上,眼泪又再次流了下来。别问我为什么,我想是因为想家人吧!!冲了个凉,是一个很冷的夜晚.....那天晚上的我根本睡不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