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思乡.....

今天是我到澳洲的第150天。
从第1天到第149天都没有过像今天一样的心情。
今天的我特别的想家.....
我想念妈妈的唠叨,想念婆婆的菜,想念爸爸的关怀.......想念公公,哥哥,弟弟,和表妹....
很想,很想.....听听他们的声音....
很想被妈妈骂....(虽然我会顶嘴)
很想吃婆婆煮的菜....(特别是酱油鸡)
很想跟爸爸聊聊境况....(当然包括爸爸专有的人生道理)
很想跟哥哥聊废话....(一切,一切的废话)
很想唠叨弟弟的学业...(特别是天天上网)
很想跟表妹吵架....(最爱跟她吵些有的,没的)
很想问公公的赌术有没有进步....(还有问问他是不是每个星期都上云顶)
真的很想,很想他们.....
很想问他们...
没有我在身边会不会很无聊....
表妹会不会不习惯一个人睡...

想告诉他们:
没有他们在我的身边.....
我真得很不习惯....我真得很想他们....

2 comments:

  1. 我也很想他们!!!!!!!!!

    T_T ... 大家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2. 对,我们一起加油吧!!

    想跟你和他们说:我爱你们!!

    肉麻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