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四年了....你还好吗?

你如今是在什么地方生活着呢?
是否有好好照顾自己?
不知道你会不会偶尔想起我呢?
希望你在遇到烦恼的时候,不会露出困惑的表情。
希望你在遇到困难的时候,不会轻易的放弃。
答应我,
要平静的生活,真心地笑着.......
我知道总有一天,我们会各自与邂逅的人堕入爱河,迈入另一个人生的旅程
即使是在那时,我仍会在某处紧握双手为你祈福
到最后,不论是谁都会走完这时间的旅程
希望在那之前我们还有机会再相见....

3 comments:

  1. hey....you all topic so sad this blog can write are more happy and fun thing,i not like to see sad blog .!!!come on !!!write more than happy thing!!!!

    ReplyDelete
  2. 这个人是我知道的那一位吗??
    如果是,就忘了他吧!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ReplyDelete
  3. sally, 就是你知道的那一位啦!!
    其实我已经忘了他的(我想是吧!)
    只是偶尔会想起他。。。
    他。。。。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的人。。
    我。。很笨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