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春天要来啦!!!!







“春风它吻上了我的脸,告诉我现在是春天”






看到这含苞待放的桃花,仿佛在告诉我春天快要来了.....我的桃花也要来了(顶级白痴 T_T)



哈哈哈哈哈......






这棵桃花树就长在我家露台旁,刚搬进来的时候因为是晚秋,树上的叶子也快掉光了.....当初根本不知道它是什么树....冬天的时候,就更光啦!! 更不用想知道它是什么树啦!!=_=''






没想到,那么平凡的它....在这个晚冬给了我惊喜....超开心....






从没看过桃花开,今年我终于有机会啦!!(超羡慕吧!!!)






等它开满花了,我把它放上blog跟你们分享吧!!!

2 comments:

  1. hahaha~~ u wish la!!!
    oh no,,, its almost winter time here!!!
    我的桃花何时才会来到呢??

    ReplyDelete
  2. no worry...will coming soon...hehe
    u there almost winter la..
    wah...白色圣诞yeaa..
    i want t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