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想跟你们说声“谢谢”

爸爸,妈妈, 谢谢你们的教诲,支持与包容。。。
兰姨,谢谢你给我的机会与支持。。
欣仪,哥哥,谢谢你们的关心,陪伴与包容。。
谢谢所有关心我的家人与朋友。。。
谢谢你们包容我的任性。。。
谢谢你们一直陪伴在我的身边。。

所有我曾经伤害过的人,对不起。。。

以前的我,太无知。。。
以为你们的关心,包容,都是应该的。。

以前的我,太任性。。。
要的东西,就一定要得到。。你们给不到我还对你们发脾气呢!!

我知道幸福不是必然的,谢谢你们
因为有你们,所以我是幸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